服務項目

高品質的生財利器
High-quality wealth tools

我們擁有高水準的生產質量和優秀的研發團隊,針對市場最新趨勢及消費者需求,提供最適合、最耐用的食品機械來滿足您營業上的需求。

專業的諮詢服務
Professhional consulting services

針對所購買的產品,無論是購買前、使用後,都能免費諮詢產品相關問題,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或由其他社群、通訊軟體聯絡我們,我們將由專員為您服務。

優秀的維修團隊
Excellent maintenance team

在機台障礙排除上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及到府服務,能夠及時、快速的查找根本問題並解決,讓您快速恢復生產狀態。

預約訪廠服務
Appointment visit service

您可透過預約的方式,實地到我們工廠參觀,了解我們的生產模式及品質規劃,挑選最適合您的生產設備及營業模式。

定期展售活動
Regular exhibition activities

每年的6月中下旬,本公司在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食品機械展,也將展售年度最新機種及熱銷產品,竭誠歡迎閣下到場認識我們,與我們分享各種經驗。

與我們合作
Cooperate with us

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產品,也對我們的生產品質很有信心,無論是委託量產或是共同研發,歡迎與我們洽談合作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