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三豪昌食品機械
創始於2005年
本公司經營食品機械已數十年,在電動榨汁機,壓汁機,刨冰機,絞肉機,柳丁機,麵包機,磨豆機等系列產品方面,已有優異的食品機械開發經驗,包括數款榨汁機、壓汁機,刨冰機,絞肉切肉機,麵包機等等,更具有領先的開發製造銷售經驗,品質領先食品機械業界!經過無數的努力,產品行銷國內外備受好評,且產品線愈趨完整,如今已有十數款產品問市,功能性強、多款樣式機種可供選擇,產品暢銷各地,普受青睞。
隨著政府開放投資政策之後及國際市場板塊的變動因素,以嶄新的市場導向,期以提供食品機械業界純「台灣製造」的優異品質,且為求突破與創新,本公司秉持著「為生活帶來舒適與樂趣」的經營理念,不斷研發各種新產品,以滿足消費者之需求,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,提供更符合人性化的商品、更完善的售後服務,今後將定位於高品質、多功能的方向以滿足市場及客戶的需求,也期望舊雨新知繼續支持。

以客為尊
——是我們堅持的理念